百車無視左轉標誌「縮時全紀錄」 警:將設錄影舉發

▲▼縮時影片錄下兩天多來該路口將近500台車違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縮時影片錄下兩天多來該路口將近500台車違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與自強路路口,雖然設置了禁止左轉的標誌,但每日仍有上百輛的車子在此處違規左轉,常常發生嚴重車禍,有名從事數位影像工作的網友在該路口架設攝影機,利用縮時攝影紀錄,在約3天內拍下489台車輛違規左轉,搭配幽默輕快的配樂,頓時變成搞笑片;轄區蘆洲警方表示,將會加強該處執法取締,並裝設固定式錄影設備舉發。

該名拍攝影片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誇張!這在五股,前方400公尺有迴轉道不轉,貪方便占用直行車道,上百台大貨、轎車違規行駛!」

蘆洲分局警方表示,將會在該處安全島前,繪設槽化線及裝設導桿,還要裝設固定式錄影設備舉發,以有效遏止駕駛違規左轉;在設備完成前,會先請義交協助該路口交通指引,警員也會加強該路口違規取締。

而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部影片原來是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團隊所製作,他特別在議會開議期間提出,要求市府交通局重視此問題,與交通局人員到現場勘查討論後,請交通局設置回覆式導桿、劃設槽化線,範圍從分隔島頭延伸5公尺以減少從慢車道違規左轉(迴轉)車輛,調整該路口禁止慢車道併入快車道,一個月後將再召開會議就改善效果檢討。

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好療育的影片」、「這路口是不是之前有出重大車禍過?」、「不要急一車一張通通有」、「選舉快到了?」、「一天才幾百台.....來國八海寮這個路口,嚇死你」、「這是日常阿 全台灣都這樣。」

▼多輛汽車占用直行車道違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縮時影片錄下兩天多來該路口將近500台車違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