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藥吞太少⋯引5病纏身! 手臂上一堆針孔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余祥銓日前因憂鬱症等問題住院,25日受度露面,人中明顯腫起來,他解釋因為免疫力下降,一顆痘痘差點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除了臉,手臂上的針孔也相當明顯,「現在要吃很多種藥,一天大概5、6顆!」

▲▼余祥銓發病後首露面-余祥銓,李亞萍。(圖/記者周宸亘攝)

▲余祥銓手臂上都是針孔。(圖/記者周宸亘攝)

余祥銓沒有乖乖聽醫生的指示吃藥,10顆只吃了5顆,劑量不夠,導致躁鬱症和憂鬱症接連發作,之後又因僵直性脊椎炎引發免疫力下降,人中一顆痘痘差點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檢查後發現是橫紋肌溶解症,當時狀況相當嚴重,一住院就是7天,手臂上滿是針孔。

余祥銓5種病纏身,憂鬱、躁鬱、蜂窩性組織炎、僵直性脊椎炎和橫紋肌溶解症,一下從原本的78公斤瘦到72左右,李亞萍相當心疼,不過也不忘罵兒子不乖,「當初就應該聽醫生的話,好好吃藥!」更難過地提到,一家人當中,大概只剩余苑綺的女兒小樂樂是健康的。

▲▼余祥銓發病後首露面-余祥銓,李亞萍。(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亞萍相當心疼余祥銓。(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