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酸系沐浴神器!0~99歲都能安心用 溫和配方hen可以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變熱,太陽大到出門走沒幾步路就大爆汗,濕濕黏黏不蘇湖~好不容易走進辦公室、餐廳、百貨公司,雖然室內有冷氣吹很涼快,但是肌膚受到冷熱交替的環境壓力,變得敏感、脆弱、容易乾燥,動不動就這裡癢、那裡也癢…其實身體和頭皮都很需要好好清潔保養,選擇「微酸系」的專業施巴沐浴、洗髮系列溫和調理,洗出清爽好膚質!

施巴業配 。(圖/施巴提供)

▲不論頭皮或身體都需要微酸系pH5.5洗沐產品,溫和洗淨。(圖/網路圖庫123RF)

台灣夏季氣候濕悶熱,不僅容易流汗,肌膚表面總是濕濕黏黏,彷彿被蓋了一層隱形雨衣,實在很討厭,很多人因此一天會洗好幾次澡,建議注重清潔同時也要選對產品,否則反而會把肌膚原有的保護力洗光光。因為一般健康肌膚表面,有一層微酸性的保護膜,酸鹼值約在pH5.5左右,不當的清潔,雖洗去身上油脂髒污,但也破壞肌膚表面的保護膜,喪失屏障功能,反而增加肌膚受刺激的風險。藥粧店不敗熱銷神話的施巴潔膚露,以微酸「pH5.5」無皂鹼,溫和潔淨,洗後不乾澀、不緊繃,同時還可洗臉、沐浴一瓶兩用,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沐浴乳,並且添加了Pentavitin®保濕配方,長效保濕敏弱肌也可用,更榮獲2018康健雜誌讀者票選沐浴用品第一名。

另外,夏季特別多的戶外活動,單車、路跑等,但你注意到了嗎?其實運動流汗後肌膚處於敏感狀態,汗水及油垢容易阻塞毛孔,因此更需要溫和的清潔與呵護。「施巴5.5運動沐浴乳」掌握pH5.5不含皂鹼的健康基本關鍵,並內含保濕修護配方,溫和洗淨汗水污垢;或是游泳池中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的氯,也可透過「施巴5.5運動沐浴乳」洗淨,讓運動洗澡後宛如徜徉於夏夜晚風般神清氣爽。

施巴業配 。(圖/施巴提供)

▲近年休閒風大起夏季戶外活動特別多,頭髮跟肌膚選擇溫和產品來清潔很重要。(圖/網路圖庫123RF)

夏日不僅肌膚感受黏膩膩,頭皮也耐不住跟著出油,搔癢難耐,市售洗髮乳大多強調清潔力、香氣等效果,卻忽略頭皮健康的本質,「洗頭」不應該只是「洗頭髮」,重點應該放在「頭皮清潔」。施巴發現,頭皮是全身肌膚毛囊密度最高的地方,一般成人的頭皮平均約有10萬個毛囊,每個毛囊裡都有皮脂腺分泌適量油脂,在頭皮表面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因此選用pH5.5洗髮乳清潔頭皮,維持頭皮健康,避免毛囊接收錯誤訊息而分泌出更多油脂,進而改善油膩、頭皮屑等問題。

施巴業配(圖/施巴提供,合成)

▲施巴「pH5.5」適合全家大小使用,連敏弱肌都適用,榮獲2018康健雜誌讀者票選沐浴用品、洗潤髮品第一名。(圖/施巴提供,下同)

來自德國皮膚科醫師研發的施巴5.5洗髮系列,以微酸pH5.5鞏固頭皮保護膜,不含矽靈、礦物油、螢光劑、甲醛、賀爾蒙、Paraben等成份,守護頭皮健康。像是機車騎士大軍們最在意的臭油頭困擾,拿下安全帽扁塌髮害潮男一秒變宅男,就適合用施巴5.5油性洗髮乳深層清潔,且含Piroctone Olamine有效抗屑止癢,深入毛囊徹底清潔,頭皮洗乾淨就不擔心一撮一撮流蘇頭,輕輕一撥超有型;還有不論任何年齡都關心的落髮問題,交給施巴5.5安絲洗髮乳,重建頭皮弱酸環境,調理頭皮循環,賦予髮根活力,從髮芯根本強健呵護就不擔心落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