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祖回鑾!可愛阿嬤站路邊奉茶…靦腆古意笑開 一張照暖爆網友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回鑾,10萬信眾熱情參與8天7夜行程即將結束,途中不少感人故事,也有可愛溫暖的插曲,有網友在「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23日PO文,表示一名阿嬤提著大水壺及杯子,要奉茶給路過的信眾,可愛靦腆的表情,讓網友讚爆,「阿嬤送的飲料,比星巴克還好喝」!

▲▼阿嬤路邊奉茶,網讚:足古錐欸。(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

▲阿嬤路邊奉茶,網讚:足古錐欸。(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下同)

白沙屯媽祖徒步南下到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將在24日回宮,媽祖婆鑾轎23日已返回苗栗縣,一路上有許多信眾熱情參加,也有很多人主動提供食物,讓大家填飽肚子。

一名穿著橘色條紋衣的阿嬤,被信眾發現一手提著茶壺,一手拿著茶杯,站路邊給參加的民眾奉茶,溫暖古意的笑容,讓po文網友大讚,「今天喝到最好喝的飲料,比星巴克還好喝!」

文章不到一天,吸引7千多位網友按讚,200多則留言,「可愛的老菩薩」、「古椎ㄟ阿嬤,祝妳身體健康甲百二」、「喝到最暖心的茶」、「謝謝阿嬤」、「無私奉獻的人情味」、「感謝阿嬤,我有喝到阿嬤的茶,真的好喝」,也有網友表示,她是家裡路口前柑仔店的阿嬤,她人超好的。

▲▼阿嬤路邊奉茶,網讚:足古錐欸。(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媽祖FB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