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政賢質詢對蔡英文執政滿意? 鄭文燦:專心顧桃園

▲林政賢質詢鄭文燦對蔡英文執政滿意?鄭文燦表示:我只專心把桃園顧好。(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林政賢質詢鄭文燦對蔡英文執政滿意?鄭文燦表示:我只專心把桃園顧好。(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到底是支持台大多一點?還是支持教育部多一點?」、「是否支持黨政軍退出校園」?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林政賢23日在市政總質詢時,質詢各界關注蔡政府拔管事件,並要求市長鄭文燦針對拔管事件表態。

「我支持台大學生會的立場」鄭文燦答詢指出,他也支持黨政軍退出校園,學生不會支持哪個政黨,而是走在政黨前面,教育部不對的地方,他會批評,希望透明化檢討並支持大學自治。

林政賢表示,鄭文燦身為民進黨內野百合世代,也是台大、野百合等學運領袖,他以北大前校長蔡元培、中研院前院長胡適為例,重砲批評為了一己之私「蔡政府做了北洋軍閥不敢做的事;做了蔣中正不敢做的事!」。

林政賢緊接質詢,5月20日為蔡英文就職2周年,他問鄭文燦「對蔡英文執政認同嗎?」,他話鋒一轉更直指蔡政府施政無能─「投給鄭文燦就是投給蔡英文;投給鄭文燦就是投給吳茂昆;投給鄭文燦就是投給吳音寧!」。

對於林政賢的質詢,鄭文燦未做正面回應但表示,蔡政府執政有成就、有困難也有不足,他只專心把桃園顧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