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宜47.6K「見落石整片掉」只距5m 重機車友:人生差點登出

▲▼ ▲▼ 北宜公路47.6k處發生坍方落石,重機騎士差點被活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北宜公路47.6k處發生坍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20)日上午7點多,北宜公路47.6k處發生坍方落石,大量落石從山坡上滾了下來,阻斷了雙向交通。事發當時,一名大型重機車友正要經過該路段,只見土石從眼前滑落,差一點就要被活埋,讓他驚呼「差一點,人生就要登出了」,影片放上網路,引起許多人討論。

畫面中顯示,只見車該名車友騎在北宜公路上,影片過3秒後,發現他漸漸減速,仔細往前一看,原來是山坡上的落石直接在他眼前墜落,還揚起許多塵土,等到車子完全剎車,離事發地點大約只剩短短的5公尺距離了。看見這樣的景象,也讓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寫道,「差一點....人生就要登出了,真的人生跑馬燈出現了...幸好賴床睡的晚一點。」

▲▼ 北宜公路47.6k處發生坍方落石,重機騎士差點被活埋。(圖/網友彭文宏提供)

▲一名重機車友差點就要被活埋了。(圖/網友彭文宏提供)

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太驚險了」,也有人指出,「樓主上輩子燒好香啊」、「運氣真好,記得去拜拜一下」、「這跟絕命終結站沒兩樣啊」,還有網友看完大喊,「太扯了吧」、「我看到都底褲一包了。」

落石事件發生後,經搶通已在上午10點30分恢復單線雙向管制通行,由公路總局景美工務段管制每半小時開放通行,相關單位也請用路人耐心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