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婦持美工刀秀割腕傷口 警唱周杰倫「哼哼哈兮」安撫

▲▼黃姓婦人在派出所附近割腕,被員警勸說。(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黃姓婦人因經濟壓力,在附近派出所割腕。(圖/記者汪盈姍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年約50歲的黃姓婦人10日因故與子女吵架,心情鬱卒跑到永興派出所附近割腕,還把企圖「討拍」把傷口給員警看,不斷說自己有憂鬱症想死。員警為了安撫黃女情緒,不但幫忙點菸還到超商買酒,甚至哼唱了對方最愛的「雙節棍」,試圖卸下心防,終於成功奪下黃女手中的美工刀。

黃婦凌晨12點渾身酒氣持美工刀跑到永興派出所附近割腕,見到員警王建忠上前關心還秀出鮮血直流的傷口,遭到王員帶回所內了解情況,在警局內還是不斷大聲咆哮,表示自己患有憂鬱症、躁鬱症等等,兒女也不愛她,同時手中還緊握著美工刀。

▲▼黃姓婦人在派出所附近割腕,被員警勸說。(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員警為了安撫黃婦情緒對於要求照單全收。

王員不但主動幫黃婦點菸,還跑到超商買指定的酒精飲料,為了安撫情緒也採取溫情攻勢不斷開導聊天,聽到對方耳機裡撥放著周杰倫的「雙節棍」,也跟著哼了一段,見到黃婦逐漸卸下心防,趁機奪下手中的美工刀,卻遭到強力反彈,被罵是「大摳仔」,這時他卻幽默的回應,「我是這裡最瘦的,妳叫我大摳仔」,頓時讓黃婦完全忘了要割腕這件事。

警方陪同黃婦就醫,並依規定通報相關單位進行後續關心輔導。黃婦表示,因為丈夫過世加上父母雙亡,自己還要獨自養活一對兒女與肩負照顧長姐的重擔,最近因故和女兒吵架,一時傷心才會想不開割腕自殘,還好有警方及時相救,才能挽回悲劇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