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高端健檢曝光!陸富豪之子專機來台 豪車接送直奔內湖

流感,診所,疾病,健康檢查,健檢,血壓,老人福利法,老人照護(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富豪專機來台健檢。示意圖,與實際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東森新聞記者徐家康、劉盈盈/台北報導

大陸每年赴海外健檢的人數約有2千萬人,儘管這幾年,兩岸關係緊張,來台健檢的大陸人士還是趨之若鶩,尤其是大陸富豪,其中不乏還是登上富比世富豪榜的知名人士,不過他們相當重視隱私,看準的就是台灣高端健檢,能給他們的高度隱密性,像是搭私人專機來台後,一下機就有專人專車接送直奔健檢中心,全程都神秘到家。

千萬名車緩緩駛入車道,神秘訪客直通內湖某一棟大樓,由高檔黑頭車專程接送,從機場來到這裡,大陸富豪循這樣的管道來台,全程非常的隱密。原來,這不是五星級飯店,而是健康檢查中心,全台只有個位數的儀器,一台身價破千萬,從檢查室、實驗室到休息室,整棟每天只服務12位,因為針對的就是富豪級貴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著私人專機,一下機就直奔健檢中心,抽血、照超音波,他是趙勇,母親是陳麗華,是大陸之名女富婆,他自己也是李嘉誠創辦的長江商學院校友總會會長。和他同樣來台健檢的,還有大陸第三大電商,曾找周杰倫代言的幕後老闆。

從2012年開放陸客來台健檢旅遊,一開始不到5萬人,隔年飆升到9萬5千人,後來緊縮相關規定一度下降到5萬人,這兩年兩岸關係緊繃,人數雖然沒有大幅成長,但是高端健檢中心反而更蓬勃發展。

其實大陸目前每年到海外健檢人數有2千萬人,主要前往日本、泰國和歐美,而每年到台灣人數相較之下還有大幅成長空間。不過台灣擁有相同語言,而且更具地理優勢,這也難怪台灣健檢中心出現M型化發展,既然無法瞬間增加人數,乾脆提供高隱密性、高端服務,來搶攻大陸富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