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買榴槤造型蛋糕…回家切開「真的有榴槤」!去電嗆師傅:噁心

▲▼客買榴槤造型蛋糕,切開裡面真的有榴槤,怒去電嗆師傅「好噁心」。(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蛋糕師傅PO上超逼真「榴槤造型蛋糕」成品照。(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莊智勝報導

蛋糕師傅的怨念!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有顧客來店選購榴槤造型蛋糕,不料該名顧客返家後竟打電話抱怨,怒批榴槤造型蛋糕內「怎麼會夾榴槤?」還頻頻直呼「好噁心」;原PO聞言相當傻眼,「你覺得噁心,不代表其他客人不能接受啊!」

「做榴槤造型蛋糕,當然就是要夾榴槤啊!」擔任蛋糕師傅的原PO說,該名顧客買了榴槤蛋糕,回家後還特地來電怒轟「夾榴槤好噁」,頻問原PO「為什麼要做那麼噁心的口味啊?」原PO無奈表示,店內的蛋糕並非只有榴槤一種,「你覺得味道不能接受,可以選擇其他商品啊,怎麼會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噁心的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細看原PO貼出的造型蛋糕成品照,不只榴槤的尖刺部分、陰影、顏色深淺等皆做得相當逼真,且切開後內餡還有貨真價實的榴槤,對於喜愛水果之王的消費者,榴槤蛋糕確實是第一首選。

對於不懂榴槤美味的顧客抱怨,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安慰,「厲害,這蛋糕有夠真實,一定很美味」、「榴槤明明就好吃又很香」、「雖然我不愛流連,但我覺得你做的蛋糕真的很厲害」、「師傅超強,你PO照是在炫耀吧」、「超酷,我隔著螢幕好像都能聞到榴槤香!」

▼蛋糕切開後,內餡真有貨真價實的「榴槤」。(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客買榴槤造型蛋糕,切開裡面真的有榴槤,怒去電嗆師傅「好噁心」。(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