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富少被逮哭「我被性侵了」 董娘被計程車運將出賣:她說好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董娘看上富二代小鮮肉,主動邀約開房間,結果被老公發現後趕緊控對方性侵。(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已婚美艷董娘小琪(化名)去年12月間,看上企業第二代的林姓小鮮肉,在居酒屋用完餐後還到KTV續攤,期間大膽示愛,還示意要和對方大戰一番,最後兩人到摩鐵開房間,結果卻被先生發現,趕緊反告林男性侵;不過當天載董娘和林開房間的計程車司機作證,指小琪在車上完全沒有異狀。對此,檢方依法予以不起訴處分,也還了男方一個公道。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琪指控,和林男原本就因為企業的關係認識了,去年12月在居酒屋用餐完後,被帶到KTV續攤至凌晨,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就發現自己在摩鐵了,全身衣服也都被脫光,但是前一天喝太多酒,很多記憶早就斷片,根本想不起來了。

對於女方的指控,林男辯稱,當初在唱歌時,是女方主動提議要到摩鐵開房間的,且在計程車上,對方完全沒有反抗,並表示載兩人開房間的計程車司機可以證明一切。

檢方傳喚當天的運將,運將提到,當天女方先詢問要去哪裡,結果聽聞要到摩鐵之後,完全沒有反抗,除了說「好」之外,還心情很好的開玩笑說,「司機好酷。」

對此,檢方認為事有蹊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兩人進房、退房完全沒有異狀,且小琪接受警方詢問時指出,在摩鐵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地上是兩人的衣褲,顯然前後說法不一,況且當發現衣服被脫光後,應該要第一時間逃跑,結果還和男方一起退房,因此認為被告性侵罪證不足,全案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