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殺害空姐滴滴司機跳河瞬間曝光 還曾裸上身開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空姐李明珠在河南鄭州遭27歲司機劉振華性侵殺害,警方14日公布新的監視器畫面,除了受害者的最後身影外,還有司機赤裸上半身開車以及跳河的片段。而劉振華的父親事後受訪時無奈地說,兒子罹患憂鬱症,連家人平時都不太敢搭話,只要遇上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句話都還沒說完手機就摔了,接著又向父母要錢買新手機。

性侵殺害空姐,滴滴司機跳河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警方公布劉振華跳河的畫面。(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遇害的李明珠8日被人發現時身中20多刀,且下半身赤裸,遺體上也留有精斑;她的父親一邊哭著一邊向媒體訴說,「法醫告訴我,女兒的脖子兩邊大動脈幾乎全被扎破,胸口有多處刀傷,就連心臟脾肺都被貫穿,背上還有10多處刀傷。她大學畢業之後就直接工作了,社會經驗不多,先前深圳也有一名24歲的女教師遭滴滴司機殺害,我還提醒過她,她還回我『那滴滴車還出過什麼事』……就天真到這種程度。」

而根據《央視新聞》報導,鄭州警方14日公布最新的監視器畫面,包含李明珠從酒店外出時的最後身影,以及劉振華跳河的片段,期間女方曾向同事抱怨遭到司機騷擾,這通電話卻成為她在這世上的最後一通留言;警方根據劉振華的車輛GPS追蹤路線,發現他在離開酒店後直接由南向北行駛直衝一處荒地並停留7分鐘,推測應該就是在這時候趁機控制死者,接著再被拍到時就已經赤裸著上半身駕駛。

▲▼空姐遇害,網友竟意淫酸。(圖/翻攝大陸網站)

▲劉振華(左)的父親聲稱兒子罹患憂鬱症,有可能是自行偷拿駕照申請成為滴滴司機。右圖為受害者李明珠。(圖/翻攝大陸網站)

後來,劉振華在6日凌晨0時25分於另一處荒地停留長達26分鐘,警方懷疑李明珠就是在這個時候遇害。但劉振華的遺體已在12日凌晨4時30分被從鄭州市西三環附近的河渠內打撈上岸,警方調閱附近的監視器追查,研判他應該是在6日凌晨1點06分時跨過護欄跳河。

雖然整起案件尚有疑點還未完全釐清,不過,劉振華的父親聽聞此事除了抱歉之外也很無奈,他向媒體表示,兒子其實患有憂鬱症,平時也不太和家人講話,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就摔手機,接著又向他們要錢買新的,究竟是怎麼當上滴滴司機的,有可能是瞞著家人偷拿駕照去使用,沒想到最後卻釀成讓兩個家庭破碎的憾事。

►►►點此看完整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