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懸空!16歲少年「感情糾紛」難處理 翻越欄杆想輕生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圖/記者李鍾泉攝)

▲張姓少年12日下午走上運動中心頂樓,並翻越觀景台處欄杆意圖跳樓尋短,所幸鄰近民眾見狀立即報警,並未釀成悲劇。(圖/資料照)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12日下午5時許接獲通報,民眾指稱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頂樓處有名少年作勢欲跳樓;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16歲的張姓少年坐在景觀台欄杆上,雙腳懸空在外,因此立即升起雲梯車救援,並柔聲安撫少年情緒。最後張姓少年終於被警消說動,自行爬下欄杆,結束一場虛驚。

張姓少年透露,因近日感情發生問題無法解決而備感憂鬱,12日下午一時想不開,才會翻躍欄杆想要跳樓一了百了。事後少年自行下樓,警方也陪同返家,確認他並未再企圖輕生後才離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