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停車場被看「以為是遭瞪」 高雄男出手狂K引爆鬥毆!

▲▼KTV停車場以為被瞪一眼,男子上前痛毆對方。(圖/中天新聞)

▲以為被別人瞪了一眼,引爆一場鬥毆衝突。(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鼓山區某KTV店11日凌晨爆發鬥毆事件!張姓、蔣姓男子疑似互瞄後爆發衝突,2人都撂人助陣,一行人一路從KTV後方停車場打進店內,直到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仍無法阻止怨氣,繼續發生肢體衝突,場面相當火爆。警方將5名男子帶回,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指出,30歲的蔣男凌晨將車停放在文信路、篤敬路口的KTV停車場,下車時剛好和張姓男子對到眼,以為被對方瞪了一眼,便出手毆打對方,但張男也不甘示弱回擊,2人又各自找兄弟助陣,爆發這場鬥毆衝突。

▲▼KTV停車場以為被瞪一眼,男子上前痛毆對方。(圖/中天新聞)

所有人都到場後,兩派人馬從停車場打入KTV內,由於現場叫囂聲四起,引起附近民眾不安並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抵現場後發現雙方衝突嚴重,經過阻隔後仍無法消除兩邊怨氣。雙方人馬先是不斷隔空叫囂,接著又是一陣衝突,直到支援警力抵達,這起鬥毆才告一段落。

警方表示,將蔣、張等5名男子帶回偵辦,其中蔣男頭部撕裂送醫治療,張男則是身上多處擦傷,不過2人均不願提傷害告訴,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