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KTV慶生被瞄嗆「看三小」 爆護花男亂鬥

▲▼慶生變鬥毆!雙方人馬爆衝突。(圖/東森新聞)

▲慶生變鬥毆!雙方人馬爆衝突。(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長髮正妹跟朋友到鼓山區一間KTV慶生,清晨離去時,疑似不滿遭到林姓男子盯著看,怒嗆「看三小」,這時,男性友人挺身當護花使者,和對方打成一團。其中,林男的高姓朋友加入混戰後,衣服被扯破,認為是被害人,怒嗆警方還說出不雅言語,結果遭警方壓制帶回。

警方調查發現,林男不滿被嗆,在KTV門口與許女的朋友發生衝突,這時,他的高姓友人立即下車衝上前加入戰局。員警趕到時,許女的友人已經趁亂逃離現場,而林男則是質疑為何被打還要被上手銬,高男則因涉嫌罵警,都被帶回派出所。

雙方後來暫不願提傷害告訴,警方先依妨害公務將高男移送法辦,其他人則依違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