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4天照顧挨嗆「一個月只愛你一週」 男友掰了公主癌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找伴侶最怕遇到的情形之一就是公主病,一名男網友8日在臉書PO文感嘆,今年3月2日好不容易和女友在一起,結果交往期間幾乎都被當成工具人使用,就算騎了40分鐘的車去幫對方買想吃的丼飯還是挨罵,甚至被嗆「一個月只喜歡你一個星期,其他三個星期都討厭到不想見面」,最後他終於看清對方的公主癌太過嚴重,果斷決定放生。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幾乎包辦女友家事,幫買三餐卻還要被罵。(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交往之後他每天下班就到女友家幫忙做家事,就算衣櫃裡的衣服多到打開就會崩塌還是耐心整理,結果反而被嫌多餘,有一次下班前得知對方想吃丼飯,無奈附近沒有賣於是問了要不要吃別的,「她就直接跟我生氣,我只好又騎了40分鐘的車去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女友向原PO表明自己懷孕,他很高興希望能將孩子留下來,只是女方還要上課、實習,最後只能妥協吃藥流產,「懷孕前她就想跟我分手,說一個月只喜歡我一個星期,其他三個星期都討厭到不想見面,說我沒體諒她只會打砲。實際上她洗完澡就坐在床上滑手機,我還要幫她拿吹風機、離子夾和保養品,甚至曾經請了4天假只為了好好照顧她,結果都被嫌沒用。」

▲女孩,女人,愛情,憂傷,自卑,難過,孤獨,單身。(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最後實在忍受不了女友的公主癌,交往1個多月就決定放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直到4月23日才正式與女友分手,他在文末對無法誕生的孩子感到抱歉,同時也對女友喊話,「再見了公主,過度嚴重的公主癌我也累了,希望妳能遇到更好的人,雖然身邊每個人都說之後沒有哪個像我一樣傻的人能忍受得了妳的個性。」

大部分的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都覺得他脾氣太好,要是換成自己大概早就放生了。而不論這篇靠北女友的文是真是假,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有5種女生是男性最不願意交往的,情癒撩慾系作家艾姬曾在《ETtoday新聞雲》一篇文章中提到,這5種女生包含有嚴重公主病的傲嬌女、只想找工具人的心機女、想榨乾男人錢的拜金女、容易張開腿的放蕩女以及凡事都得順著她的控制女,畢竟交往需要雙方尊重、體諒,女生予取予求久了,男生也會累的,到時候被放生也只能說是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