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沼珉撞衫林志玲 輕甜系「水滴奶」對尬饅頭巨乳

▲庭沼珉穿HM、林志玲。(圖/翻攝庭沼珉IG、海倫凱勒眼鏡)

▲庭沼珉跟林志玲撞衫,兩人都不經意露出性感身材。(圖/翻攝庭沼珉IG、海倫凱勒眼鏡)


▲兩位女星撞衫的洋裝,是H&M的Concious Exclusive永續系列。(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庭沼珉(另譯:鄭素敏)憑藉《今生是第一次》女主角爆紅,身材骨感的她,近日穿著一件V領洋裝,胸前竟露出深深的一道溝,自然露出好身材。雖然難得露出性感的一面,但由於穿著的洋裝是白色系,因此整體還是保有她個人輕甜的女神氣息,讓眾多粉絲忍不住告白「I Love You」!

▲庭沼珉穿HM。(圖/翻攝庭沼珉IG)

▲庭沼珉穿HM。(圖/翻攝庭沼珉IG)

▲庭沼珉看似骨感,但其實好身材深藏不露。(圖/翻攝庭沼珉IG)

庭沼珉穿的這件白色洋裝,是4月底瑞典快時尚品牌H&M開賣的2018 Concious Exclusive永續系列,該款設計上綴有一些花草圖騰,是以喜愛園藝的瑞典藝術家Karin、Carl Larsson為靈感設計而成,台灣女星林志玲沒多久前也穿同一件衣服,讓「饅頭奶」出來透氣,火辣模樣讓人看傻眼。

▲HM Concious Exclusive永續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兩位女星撞衫的洋裝,是H&M上個月開賣的2018 Concious Exclusive永續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林志玲先前穿同一件洋裝現身機場時,外搭長版牛仔襯衫、藍色球鞋,營造出休閒的機場時尚造型,殊不知胸前性感包不住,饅頭奶呼之欲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兩位女星同穿H&M低胸剪裁洋裝,都露出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庭沼珉的輕甜性感,林志玲的火辣巨乳,哪一種Style才是你的菜?

▲林志玲。(圖/翻攝海倫凱勒眼鏡)

▲林志玲。(圖/翻攝海倫凱勒眼鏡)

▲林志玲機場大秀饅頭奶,太火辣的身材讓人看傻眼。(圖/翻攝海倫凱勒眼鏡)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