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停在停車場3天 一打開門裡頭堆滿18包垃圾袋

▲ 英國40歲女子珍取回停在機場附近停車場3天的廂型車,打開車門竟發現裡頭堆滿垃圾。(圖/翻攝自YouTube)

▲ 英國40歲女子珍取回停在機場附近停車場3天的廂型車,打開車門竟發現裡頭堆滿垃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40歲女子珍(Jan),在出國期間將自己的黑色廂型車停在曼徹斯特機場(Manchester Airport)附近的停車場,沒想到經過3天,當她回國後一打開車門,竟然看見車內堆滿成袋的垃圾,愛車儼然成為飄著惡臭的垃圾堆。

根據《太陽報》報導,珍向媒體透露,自己難得放假,打算前往法國休息,出國前她還特別花費32.5英鎊(約新台幣1300元)將車停在機場旁邊的停車場。4月27日回國後,她花費了20分鐘取完車,稍微檢查一下,確認外觀沒有損壞就開車回家了。

不過到了隔天,當她準備開車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於是急忙打開後車箱一看,這才發現原先乾淨整潔的後座竟然堆滿了垃圾袋,數量多達18包,裡頭全部塞著各式各樣的垃圾。

珍表示,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袋子裡面塞了速食垃圾、發霉的食物廚餘、過期牛奶、烤肉串和披薩綜合在一起變成令人作嘔的味道,一直飄在車內難以散去,「我擔心這些垃圾所產生的細菌,可能會對健康造成危害。」

▲ 珍在廂型車後座發現多達18包垃圾袋。(圖/翻攝自YouTube)

珍在垃圾堆中,找到了一份列著司機姓名,登記牌和電話號碼的文件。於是她憤而聯繫這間停車公司,不過就算她多次反映,停車公司的負責人不但態度不屑,還持續推卸責任,要求她向預定停車位的網站投訴,但後續仍然沒有人介入處理。

最後珍終於受不了,2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抱怨,引發媒體和許多網友關切,當地警方也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而停車預約網站及停車公司這才終於退還她存車費用,並向她致上歉意,「我們首先向退還給您預訂停車的全額款項,也想為您的車輛提供代客服務,讓它回復到原先的清潔狀態。而我們也再一次真誠地為您的車輛所遭遇的事情道歉。如果您願意再次與我們預訂,我們會進一步為您提供75%的折扣,希望您給我們更多的機會來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