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偷錢「藏衛生棉」被抓包! 雇主爆氣PO網...網反應兩極

▲金錢可以買到快樂,但並非越多錢越快樂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雇主家中有多國貨幣,沒想到卻遭女傭竊取。(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女傭疑趁清理垃圾時,多次竊取雇主的各國貨幣藏進衛生棉內,不料遭雇主發現,氣得將女傭及照片上傳臉書,直呼根本是「地獄來的女傭」。照片引發熱烈討論,超過上千次轉發分享,當地媒體也紛紛報導,但網友反應兩極,認為私下解決即可,實在沒必要PO網公審。

據新加坡《新民日報》報導,女雇主月初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家中女傭讓我知道我有多有錢」,聲稱女傭趁清理垃圾時,趁機竊取她存放在家中的各國貨幣。照片中可見,新加坡幣、美元、歐元、英鎊及人民幣等紙鈔,全都塞入衛生棉中。

只見女傭神情落寞,低著頭盤腿坐在地板上,四周散落著塞滿紙鈔的衛生棉。女雇主在貼文中寫道,「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窮,可以聘請女傭,因為你的女傭會替你找出所有的鈔票」,更痛批她每天不是在做家事,「原來是花時間在數我的鈔票」。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高度關注,高達上千次分享,當地媒體也跟進報導,網友也直呼「這樣也行,真的服了」、「我有個朋友告訴我她以前的女傭把偷來的錢藏在外套」、「還有藏在牙膏內的」、「棉藏不住錢啊」、「錢真的要收好」、「真的是地獄女傭」。

但也有一派網友跳出來表示,「不是每個女傭都是這樣的,不該一概而論」、「為何要PO網公審?」、「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還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遇過的女傭有好有壞,並不是每個女傭都心懷不軌。

錢、人民幣、元。(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