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服太麻煩了 日公務員多次全裸倒垃圾 

▲▼清道夫 垃圾回收員 。(圖/pixabay)

▲ 垃圾回收 。(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高知縣一名公務員16日外出倒垃圾時,遭警方以「公然猥褻」的罪名逮捕!原因是因為這名公務員習慣全裸外出丟垃圾,造成附近鄰居困擾。而男子被逮捕後,立即向警方認罪,坦承「穿衣服太麻煩了」,所以才不穿衣服。

據報導,男子鄰居已經受到好幾個月的騷擾,有多名鄰居向警方投訴,早上6點有裸男在社區內走路。警方接獲報案後,於16日早上6時埋伏垃圾場,成功逮捕該名男子。

男子的同事表示,男子是高知縣政府資產政策部門的科長,已結婚生子,平時工作認真,為人嚴肅,很難想像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今年3月,日本埼玉縣朝霞市也有1名23歲上班族,在傍晚騎腳踏車出門,疑似故意對路上女性裸露下體,不過,男子不巧碰到便衣女刑警,遭女警以現行犯逮捕回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