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出來」就給1000元大鈔!怪大叔苦求…受害男高中生狂起雞皮

▲打噴嚏,噴嚏,鼻子癢,感冒,過敏,氣管。(圖/翻攝自pakutaso免費圖庫)

▲日本靜岡縣又傳出要求高中生打噴嚏的男子。(圖/翻攝自pakutaso免費圖庫,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怪人很多,但沒想到會遇到這種!日本靜岡縣一位高中男學生25日被一名30多歲、身高約180公分的西裝男子搭訕,對方說,如果他願意打噴嚏,就會給他1000元日幣大鈔(約新台幣270元)和紙巾,讓他感到毛骨悚然,直起雞皮疙瘩。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一名怪男身穿黑色西裝與黑色斜肩袋,向高中男學生苦求打噴嚏,就給1000元日幣(約新台幣270元)和紙巾。男同學事後覺得奇怪,就向警方報案,讓警方展開一系列的調查。

靜岡縣濱松中央警察署27日表示,目前尚未得知西裝男的真實身分,但會調閱路邊周遭的監視器。然而,2年前10月也發生過的類似的事情,一名男子要求一位高中男學生打噴嚏,更稱自己「研究打噴嚏」。

警方當時已經確認男性的身分,並傳至中央警察署提出嚴厲的警告,如今靜岡又傳出這類的事情,讓人疑惑這兩起打噴嚏的案件是否擁有關聯性,不過警方仍需要花時間調查。

▼「噴嚏研究學者」專挑男高中生下手!(圖/視覺中國,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