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陝西驚傳隨機砍人7死12傷!國中生放學慘遭襲擊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27日傍晚6點10分驚傳隨機砍人事件,造成7死12傷。當時米脂縣第三中學正值放學時間,不料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襲擊,造成19名學生受傷,其中7人死亡,目前嫌犯已被警方壓制,其餘學生送醫救治中。

▲▼快訊/陝西驚傳隨機砍人7死12傷!國中生放學慘遭襲擊。(圖/翻攝自鳳凰網)

▲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多名國中生慘遭襲擊。(圖/翻攝自鳳凰網)

米脂縣公安局內部人士指出,當時嫌犯埋伏在米脂縣第三中學門口不遠的下坡位置,看準正值放學時間,衝出來揮刀狂砍,但因為「男學生跑得快,所以被砍受傷的多是女學生。」

有陸媒引述公安局內部人員說法,指嫌犯為米脂縣人,曾在米脂縣第三中學讀書,之後輟學,這次隨機傷人疑似是為了報復學校、報復社會;但這項消息目前未獲證實。

目前傷者已在送往米脂縣新康醫院、米脂縣醫院和米脂縣中醫院搶救。院方指出,榆林縣醫院至少派出5輛救護車趕赴現場。

▼嫌犯(左)遭警方壓制。

▲▼快訊/陝西驚傳隨機砍人7死12傷!國中生放學慘遭襲擊。(圖/翻攝自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