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紅豆冰棒驚見夾著老鼠尾巴! 陸女索賠46萬元

▲楊女咬了一口,驚見冰棒裡竟然夾著一一根根老鼠尾巴!(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圖/記者朱錦華攝)

楊女咬了一口,驚見冰棒裡竟然夾著一根根老鼠尾巴!(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淮安一名楊姓女子表示,本周二(24日)她在一 家超市買了一根紅豆冰棒, 卻驚覺冰棒裡有根「毛茸茸」的 怪東西,定睛一看發現竟然一條老鼠尾巴!她不排除還有老鼠的部分身體藏在冰棒裡。

楊女後來忍着不適跑到 超市客訴,並要求賠償10萬元人民幣 (約46萬元虫幣),外加就醫檢查的費用。超市老闆原先只願意賠儅幾根冰棒,到最後拗不過,同意賠償2000元人民幣(約9200元台幣),但楊女仍拒絕接受,而且認為店家態度惡劣,嗆對方說:「如果你把這根冰棒吃了,我就不要你賠。」

怒氣難消的楊女後來打電話 江蘇省藥監局投訴。但省藥局的工作人員表示:若冰棒 裡夾著老鼠尾巴是事實,按照 食品安全法賠償最高可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4600元台幣)。然而生產冰棒的工廠在山東, 不在該區的行政範圍內, 所以他們沒有權力處罰,只能將案件轉交給當地部門處理。

省藥局將事件轉交淮安市清江浦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建 議楊女先到醫院檢查,出示診斷 證明後再來求償,或許他們能提供「終止調解報告書」給楊女到法院牛提告。

事後,有大陸媒體聯絡相關山東廠商, 該廠員工表示已知悉此事,但否認他們生產的.冰棒品質有問題, 希望楊女依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