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NBA、職棒、世足 中華電信MOD轉播全台最完整

▲暴龍季後賽首輪G1,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路透社)

▲NBA關鍵季後賽已經開打,東西區戰火猛烈,許多籃球迷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轉到體育台。(圖/路透社)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NBA東西區戰況詭譎多變,完全是戰到最後一刻,季後賽8組對戰組合才總算抵定。東區霸主暴龍率先取得季後賽門票,雖然首輪和巫師交手時拿首勝,最後卻被逆轉追平系列賽戰績;重返季賽的76人、熱火與鵜鶘被視為大黑馬,其中76人、勇士、爵士、火箭在第一輪已經3:1聽牌,鵜鶘第一輪直落4,在横掃開拓者後,率先成為第一支晉級第二輪的球隊。16支球隊激烈對決,籃球迷都在等著看哪支隊伍能挺進最後總冠軍賽。

NBA關鍵季後賽已經開打,東西區戰火猛烈,許多籃球迷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轉到體育台,或是利用手機、平板在通勤或上班時收看直播,但有時太忙沒空、記錯重要賽程時間,不小心錯過球賽讓人扼腕歎息,就算知道比賽結果也少了一點fu。為了讓球迷完整追看每一場,中華電信MOD不僅零時差轉播NBA,還提供賽後3天回看服務,讓第一時間沒觀看或是想要再次回味精彩時刻的人隨選隨看,除了有7日完整賽事影片,另外貼心剪輯每場「五大好球」、「精彩花絮」重現精華,而每場轉播結束都會提供賽後比分、統計數據,讓球迷輕鬆掌握賽事狀態。

中華電信MOD天天轉播NBA(圖/中華電信提供)

▲為了讓球迷完整追看每一場,中華電信MOD不僅零時差轉播NBA,還提供賽後3天回看服務。(圖/翻攝自中華電信MOD官網)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投打俱佳,展現出二刀流價值,在美國大聯盟掀起大谷熱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精彩的不只有NBA,現在也進入了職棒球季,尤其美國聯棒大聯盟(MLB)一開賽掀起了大谷二刀流熱潮,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展現實力,先發兩場都奪勝,差一點飆出完全比賽,打擊則是連續三場開轟,就連跑壘速度也快,在MLB人氣爆棚,成為話題焦點。除了關注大牌球星動態,以及新賽季各隊的調整狀況,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林子偉、胡智為等人表現,也是棒球迷討論的熱門話題。

現在透過中華電信MOD,就能觀看高畫質的各項棒球賽事,而且還要讓喜愛棒球的運動迷看個過癮,不但有MLB美國職棒,中華職棒29年賽季期間,送上全台最多隊、240場例行賽的轉播服務,NPB日本職棒方面除了有洋聯主場賽事外,還有讀賣巨人72場主場賽事場場LIVE直播,三種不同職棒聯盟一次滿足,MOD堪稱全台最完整。

此外,中華電信MOD也不漏接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PGA,陪高球迷一起關注世界高球的最高殿堂,尤其今年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強勢復出搶風采,雖然無望爭冠,成績表現平平未如預期,但仍吸引球迷跟隨觀戰。而台灣小飛俠潘政琮也在傳承盃邀請賽全力揮桿,可惜最後攻項失利,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278桿成績並列23名。

▲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讓更多人期待的是今夏地表最吸睛體育盛事,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在俄羅斯登場,而上屆世界盃阿根廷在總決賽對上德國,最後以一球之差痛失冠軍,本屆將要捲土重來,當家球星梅西便放話若無法奪冠就退出國家隊,只是阿根廷在會外賽踢得跌跌撞撞,梅西也坦言阿根廷並非奪冠熱門,而是德國、巴西、西班牙以及法國。被點名的巴西,上次身為地主國,在4強賽卻慘遭德國大屠殺,僅管此次熱身賽再次與德國交手,但終場1比0小勝,算是有奪回面子,總教練泰迪還提到將在5月14日直接公佈正選23人名單。

距離開踢倒數不到50天,世足賽劇本是否會照著預測走,還是再爆出什麼冷門,一切都是很難說,畢竟球是圓的。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中華電信MOD平台為台灣地區唯一64場全賽事Live轉播,首度獨家20場4K Live轉播,讓用戶體驗超高畫質、如臨現場的視覺享受,看足球賽就跟看好萊塢電影一樣嗨,另外也能透過MOD APP或Hami Video利用手機與平板等多螢收看,不管走到哪裡,都能打開觀看感受世足熱潮。由於俄羅斯與台灣的時差近,最早場18:00登場,冠軍賽23:00開踢,其中小組賽賽事更是超過80%於晚間黃金時段開踢,熱血瘋世足不用再辛苦熬夜了。

為了替世足賽暖身,中華電信MOD於4月20日起推出「裝MOD訂Hami Video大獎跟著來」抽獎活動,於活動期間內,新申請MOD的用戶可於線上或門市申請竣工後即可參加抽獎,而現有用戶凡訂閱包月服務、或MOD任一家庭頻道系列套餐、或任一MOD分眾小套餐,並至MOD平台主動按下快速鍵972,即可進入活動專區參加抽獎;不只MOD用戶有此好康,Hami Video的用戶也可以一同參與喔!資格為訂閱任一包月服務之自然人用戶,於Hami Video首頁進入活動網頁,按下選擇鍵參加並留下手機號碼,就有機會抽中大獎!本次活動獎項超乎你的想像,有賓士汽車、emoving Shine中華電動二輪車、iPhone X、還有聲寶55吋4K電視機,讓你高規格收看世足精采賽事,還可以把超狂大獎帶回家!(本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以活動網站之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