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春天藝術節暨畫我媽咪 4/29高鐵青塘園公園舉行

▲2018春天藝術節暨畫我媽咪活動,4月29日於高鐵青塘園公園舉行。(圖/文化局提供)

▲2018春天藝術節暨畫我媽咪活動,4月29日於高鐵青塘園公園舉行。(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藝術人文發展協會為提升桃園藝術人文品質,定期舉辦各項藝文活動。4月29日於桃園青埔高鐵特區青塘園公園,推出「2018春天藝術節VS畫我媽咪活動」,邀請喜好音樂、藝術及休閒之民眾共襄盛舉。

桃園市藝術人文發展協會理事長詹美華指出,為了闡揚孝行,促進親子互動關係,並配合五月母親節的到來,該會結合相關單位舉辦畫我媽咪的活動,表達對母親的感恩。

活動內容除了讓孩子在青塘公園繪製自己母親的畫像之外,也邀請桃園市美術協會30位專業畫家,為到場的民眾進行人像素描;繪製完成的作品也會隨即在青塘園內展示,在欣賞作品的同時也能漫遊青塘園優美的景色。現場也有在地音樂團體百樂門薩克斯風協會及青埔國小直笛演奏隊的演奏演出,為當天活動增加溫馨的氣氛。

「2018春天藝術節VS畫我媽咪活動」期望透與藝術家的互動及欣賞藝術表演,並結合青塘園優美景觀,讓民眾在休閒之餘也能提升藝術涵養,達成寓教於樂之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