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選我!泰國主動邀美與北韓領袖峰會在該國舉行

▲泰國外長敦巴穆威奈說,歡迎美國與北韓峰會會在泰國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外長敦巴穆威奈說,歡迎美國與北韓峰會會在泰國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政府周二(24日)表示,美國與北韓領袖的歷史性高峰會,可以在該國舉行。

泰國外長敦巴穆威奈(Don Pramudwinai)周二說,曼谷當局隨時為此峰會作好準備。不過他表示,美國和北韓迄今尚未就有關問題跟泰國接觸。

泰國媒體報導,泰國跟北韓有正式外交關係,同時也是美國的傳統盟友。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時說,有5個地方可以舉行美國VS北韓的峰會,他目前正在考慮是否從中擇一。

川普並未點名這5個地方是何處。據猜測,除了泰國,還可能包括蒙古、 新加坡以及北歐半島上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