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內褲用飯店熱水壺煮 女領隊飆罵大媽:太噁心了! 

▲女領隊微信開罵 。(圖/翻攝自新浪網)

▲女領隊微信開罵 。(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出外旅遊,居住飯店是相當普遍的事情,但近日一名女領隊就在微信發文訴苦她在飯店遇到的無奈遭遇,甚至還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瘋傳與討論,原來是跟她同房的大媽竟然用飯店內的熱水壺煮起內褲,讓女領隊怒飆,「太!噁!心!了!」,網友也紛紛怒斥大媽太沒公德心。

根據《新浪網》的報導,事情發生當下,女領隊原想自己向前阻止,但發現為時已晚,大媽已經早已將髒內褲放入熱水壺開煮了,讓女領隊只能在微信朋友圈無奈呼籲大家以後還是自己帶熱水壺比較保險。也有網友現身表示,自己身邊有一位平常愛好乾淨的朋友,竟然也會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

▲ 大媽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為示意圖)

▲ 大媽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為示意圖)

此事在國外也曾出不窮,太陽報就曾報導,「當你知道有些飯店客人在用熱水壺做過什麼後,你可能再也不想用熱水壺了」,以及澳洲新聞網也曾報導過熱水壺煮內褲的新聞,同時引起網友在推特上的瘋狂討論。

當然飯店裡的奇葩旅客對於熱水壺的使用,不只煮內褲,還有許多更令人大開眼界的行徑,有網友就表示,「在熱水壺裡發現保險套」、「在熱水壺裡煮螃蟹」、「把熱水壺當嘔吐袋」。日本網站就曾經在2015年做了網路調查,受訪的326名網友中,竟有12人承認自己曾在熱水壺裡尿尿過。對於網路上對飯店熱水壺的各種怪用法,某星級飯店的員工表示,的確存在住客用熱水壺煮奇怪東西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