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性愛影片誣指李婉鈺劉建國 小英後援會召集人判4月

▲▼李婉鈺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英後援會召集人謝世英,傳不實的李婉鈺性愛影片,今遭判刑定讞。(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蔡英文競選總統時的菲律賓後援會召集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世英,竟在LINE群組中散布性愛影片,影射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與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謝遭提起公訴,一審判刑4月,案經上訴,二審高等法院24日駁回上訴,仍將將他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定讞。

的李婉鈺(45歲),2016年5月間在臉書po出自己與劉建國(48歲)的「床照」,引發熱議。不料一個月後,就有網友開始散布不實性愛影片,直指片中人就是李婉鈺。更讓劉建國冒火的是,劉建國加入的「泰國小英總統後援會」LINE群組內,有人在6月3日傳出這段標題為「劉0國還敢說沒有X,誰相信,婉玉姐終於抓狂,PO出來了(影片經證實是李小姐)」的影片,而傳送者竟是謝世英。劉建國隨即回訊否認並痛批對方,謝世英也在17分鐘後就被踢出群組,劉建國採取法律行動,謝世英遭檢方以「散布販賣猥褻物品罪」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時,謝世英否認犯罪,辯稱手機掉了遭人冒傳,之後又改口說原本要私訊其他人,誤傳到群組上,因很快遭到封鎖刪除,所以不成立「散布」的不法行為。但一審法院不採信,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

案經上訴,二審高院審理時,謝世英仍否認犯罪,全案於24日宣判,高院仍認定謝世英有罪,駁回檢辯雙方上訴,仍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