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攜手遠傳進軍電信 LINE MOBILE資費吃到飽最低只要299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 (圖/記者樓菀玲攝)

▲ LINE MOBILE 預定將在 4 月 24 日上市。(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於 4 月 23 日宣布與遠傳電信共同合作推出一站式電信服務 LINE MOBILE,其資費方案也於本日舉辦的記者會當中同步公開,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與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總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在場宣佈,LINE MOBILE 將於 4 月 24 日正式上線。

為讓不同生活型態的 LINE 都能享有符合需求的電信服務,攜手遠傳電新推出一站式電信服務 LINE MOBILE,並針對「聊天族」、「影音族」、「遊戲族」三大族群,以不同的傳輸速率推出 4G 無限期吃到飽方案。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表格/記者樓菀玲製作)

▲ LINE MOBILE 資費方案。(表格/記者樓菀玲製作)

LINE 表示,本次所推出的 LINE MOBILE 服務可以讓用戶從申辦、查詢帳單、繳費到客戶服務,都能透過 LINE MOBILE 的官方帳號當中完成,除此之外更將串聯 LINE PAY,搭配專屬 LINE 貼圖、LINE POINTS 點數回饋,意在讓用戶可以輕鬆申辦、輕鬆賺。

除此之外,LINE MOBILE 在上市首三日申辦將會享有高達 10% 的 LINE POINTS 的點數回饋,未來也將會不定期推出用戶限定貼圖回饋。合約期間之內,每月依帳單金額可以獲得 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而用戶也能利用自身所持有的 LINE POINTS 折抵電信費帳單,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圖/記者樓菀玲攝)

▲ LINE MOBILE 可透過 LINE 官方帳號來完成申辦、繳費等客戶服務。(圖/記者樓菀玲攝)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圖/翻拍 LINE MOBILE )

▲▼ 目前官方網站也已經公開「新申辦」、「原碼攜碼」兩種申辦方式的申請流程,上圖為新申辦用戶的申請流程,下圖為原碼攜碼用戶的申請流程。(圖/翻拍 LINE MOBILE 頁面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圖/翻拍 LINE MOBILE )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本次合作是「以用戶為導向作為契機,結合各自的優勢」,並強調:「從今年第一季的數據來看台灣平均每日使用 LINE 撥打語音通話的人數已達 840 萬,結合龐大的用戶基礎、高黏著度與平台,搭配遠傳電信成熟的網路技術水準,期望雙方朝向共創共榮的目標邁進。」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圖/記者樓菀玲攝)

▲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圖/記者樓菀玲攝)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也表示,「遠傳致力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的最佳活動,近年也積極地與跨界新夥伴合作,過去就與 LINE 有多次的接觸與合作,所以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確認雙方合作的意象與條件,結合雙方優勢推出 LINE MOBILE。」

LINE,LINE MOBILE,遠傳電信,資費方案,4G (圖/記者樓菀玲攝)

▲ 遠傳電信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圖/記者樓菀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