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鉛筆盒就回家!班導怒趕小三學生 校方:不續聘

▲陰莖,下體,生殖器,鉛筆,斷裂,香蕉。(圖/視覺中國)

▲因為沒帶鉛筆盒,小三生被老師趕出教室。(圖/視覺中國)

記者盧映慈/綜合報導

南投縣雙龍國小20日時,一名三年級男學生因為頑皮,又沒有帶鉛筆盒到校,讓徐姓班導氣到大罵「沒有帶鉛筆盒不要來學校。」男學生走出教室時,被其他老師帶回,2名老師爆發爭吵。校方則表示,這名徐姓班導是代課老師,經驗不足,學校下學期會開正式缺,不會續聘,希望可以讓此事圓滿解決。

據了解,男童平常只帶鉛筆、橡皮擦到校,不會帶整組鉛筆盒,平常又好動頑皮,徐姓班導認為她要教導學生規矩,才不斷提醒男童要帶鉛筆盒,但20日又沒帶,才會氣得罵「乾脆回家好了」。不過在男童快走到校門時,另名林姓老師發現,把人帶回來,卻被徐姓班導認為「讓學生以為有靠山,更不聽話」,2人爆發爭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老師則表示,學生要離開學校,她當然要把學生帶回來,不然回家的時候發生意外誰要負責?而且把學生趕出教室也影響了受教權,「我不是要做誰的靠山」,但她認為必須先照顧孩子的安全。

校方召開教評會討論,認為班導師是代課老師,經驗不足,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把孩子趕出校園,現在先由主任開導、協助老師帶班,2週後會再開教評會討論是否停聘;不過因為學校下學期會開正式老師的缺額,代課老師都確定不續聘,希望教學可以回歸正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