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男跳下20米五楊高架輕生 警猛喊「撐住別睡著」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疑似患有憂鬱症,20日晚間8時許駕車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林口段南下42.7公里處,將車輛停在高乘載車道後,竟從高架橋上跳下輕生,民眾發現有人倒臥在地立即報案,國道警方趕抵時見陳男滿頭鮮血,要他「撐住,不要睡著!」經送往林口長庚救治後,所幸男子已恢復意識,仍在醫院觀察當中。

▲▼警方呼喊輕生之陳姓男子,要其撐住別睡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呼喊輕生之陳姓男子,要其撐住別睡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國道警方表示,當晚8時5分先接獲報案,指稱有形人躺在國道一號南向42.8公里處外路肩,18分又接獲高乘載車道有故障車,當下派遣員警至現場查看並通知救護車,到場時發現陳男尚有意識,雖滿頭鮮血仍能點頭,自稱是從20多公尺高的高架道路墜落。

▼民眾報案停放在高乘載車道的貨車,經查驗後為陳男所駕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呼喊輕生之陳姓男子,要其撐住別睡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當下不斷呼叫陳男不要睡著「要撐住,已經幫忙叫救護車」,隨後救護車抵達將其送往林口長庚救治,並透過陳男手機連絡上其母親,並確認停在高乘載車道的故障車,即為陳男所駕駛的黃色自小貨車。

警方調查,19歲的陳男疑似患有憂鬱症,因剛換工作加上感情不穩定,駕駛小貨車經過五楊高架南向林口路段時,一時想不開,將車輛停在高乘載車道後往下跳,經醫護人員急救後已經恢復意識,院方表示陳男腦部有出血現象、右腿骨折、胰臟破裂,後續仍交由其母親在醫院照護中。

國道警方呼籲,若患有憂鬱症應適時就醫、適當轉念、正面思考、心胸寬闊地去面對事情,避免不幸之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消到場將將陳男送醫治療。(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呼喊輕生之陳姓男子,要其撐住別睡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