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瞌睡追撞貨車嚇壞 女駕駛哭求警:你能不能抱抱我!

▲▼吐烏大高速公路追撞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肇事女駕駛因為受到驚嚇,所以向民警討抱抱。(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吐烏大高速公路17日發生一起轎車追撞貨車事故,轎車不僅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爛了,車子兩邊的安全氣囊還炸開。沒想到,這名肇事女駕駛因為受到驚嚇,下車的第一反應,竟是哭著向民警討抱抱,直喊「你能不能抱抱我,我好害怕呀!」

影片中可知,女駕駛肇事後情緒激動,一直向民警討抱抱,讓民警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安慰地說,「我幫你,我幫你,我幫你。」許久才把女子帶上救援車。民警也在女子上車後,一邊請女子跟司機交換電話號碼,一邊安撫她尚未平撫的情緒,直說:「這個事情在我們碰到的事故裡是小事」、「人沒事就好,你不要激動好不好!」

據了解,由於女子當天六點起床,七點開車上路,所以民警評估女子可能是因為打瞌睡,才會追撞到前方的貨車。

其實不只中國大陸,台灣高速公路也時常發生後車追撞前車的意外。2017年,台灣曾有1名駕駛雨天行駛在高速公路時,原本打算下交流道,卻沒提早變換車道,而是急切至外測車道,嚇得副駕駛座的男子直喊「不要啦!」結果,車子因為煞車不及,直接往前方車輛的後方撞下去,造成後方車輛連環追撞。

▼ 民警安撫車內的女駕駛,請她「不要激動!」

▲▼吐烏大高速公路追撞車禍。(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