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1樓平房火警! 疑點蚊香延燒到電線「1住戶嗆傷送醫」

▲▼高雄旗津某一樓平房發生火警,疑似是屋主點蚊香不慎延燒到電線所致。(圖/東森新聞)

▲男子疑似是點蚊香不慎,延燒到電線引起火災。(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旗津區某一樓平房今(18)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名61歲男子在住家內疑似是要點蚊香,卻不小心延燒到電線引起火災,造成大量濃煙從家裡竄出,附近鄰居見狀趕緊報警處理,所幸他只有嗆傷,被送醫之後並沒有大礙。

畫面中,屋內透出橘紅色火光,大火不斷悶燒,大量濃煙從屋裡持續竄出,火勢相當猛烈。高雄消防局18日凌晨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灌救,抵現場發現屋內放置不少易燃物,火勢吞噬了整間平房,立即兵分多路進行滅火,大約過了20幾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住。

消防員將火勢控制後,從平房內救出一名男性屋主,由於他吸入大量濃煙嗆傷,將人送醫急救後並沒有大礙。有消防隊員指出,「疑似是屋主要點蚊香,可能是因為點蚊香不慎,延燒到旁邊的電線,接著就起火了」,現場燃燒面積約40幾坪,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科人員鑑定後才能釐清。

▼男子因吸入濃煙嗆傷,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高雄旗津某一樓平房發生火警,疑似是屋主點蚊香不慎延燒到電線所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