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兒無業又吸毒 慈母二度帶他自首戒毒

▲鄭姓男子,因吸毒惡習難改,鄭母又帶著他與海洛因毒品向警方自首,希望能將他關押,以免害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鄭姓男子,因吸毒惡習難改,鄭母又帶著他與海洛因毒品向警方自首,希望能將他關押,以免害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39歲的鄭姓男子因吸毒惡習難改,母親曾帶他與毒品向警方自首投案,卻不到1個星期飛車行搶,交保後半個月,鄭母又帶著他與毒品向警方自首,希望能將他關押,以免害人。

善化警分局受理案件後,對鄭姓男子採尿驗毒,將整個案子依毒品罪嫌送辦,至於是否關押,警方強調是檢察官的權責,但以案情研判,機率相當低,只是苦了鄭男的母親而已。

警方指出,鄭姓男子今年初才因毒品案件服刑期滿後出獄,吸毒的惡習依舊不改,母親苦勸不聽,於今年3月25日帶著兒子與一包海洛因、吸食器等,向警方投案,但卻仍不知悔改;鄭男於3月31日下午因缺錢買毒,騎機車在新市區向一女子飛車行搶,當晚就被警方逮捕,移送台南地檢署後,檢察官裁定交保候傳,但因鄭男沒錢繳保證金,最後無保請回。

而鄭男回到家後,依舊沒有找工作,繼續吸毒,母親雖然不斷的勸阻,央求他找工作好好做人,但鄭男不聽,母親無奈下,中午帶著鄭男與1小包海洛因,再度向警方投案,看到這種情況,受理的員警也搖頭,不捨鄭母辛苦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