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愛這款!清爽綠色瓶身 網瘋:少女最愛的大叔味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氣溫飆高,飲料市場戰況激烈,各大品牌飲紛紛推從新包裝或新口味,其中最備受矚目的當屬「原萃」茶飲,廣告片一露出立刻引發購買潮,不僅如此,就連網路上也掀起一股清爽綠色旋風,就像新品玉露綠茶的甘甜口味,外包裝呈現清爽的淡綠,網友笑稱「拿著就覺得有股輕時尚」,更有衝著代言人而來的網友說「少女就愛這股大叔味」。

▲夏天就愛這款!清爽綠色瓶身 網瘋:少女最愛的大叔味。(圖/品牌提供)

原萃的代言人是日本實力派巨星阿部寬,2017年開始首次為海外品牌代言,廣告拍攝地點就在台灣,兼具帥氣與質感的演出,讓所有粉絲都醉了!其實阿部寬還在台灣還有個暱稱為「最挺台灣的羅馬人」,原因是2018年花蓮大地震時,阿部寬低調捐出1千萬日圓,此愛心義舉讓網友們大推「羅馬人就是言而有信!」

阿部寬從影超過30年,演出的電視劇和電影多達151部,這位輪廓深遂、路線多元的日本影帝,帥氣外表不因年紀而有所減損,反是豐富的閱歷充實了人生的層次與厚度,讓他更顯男人的成熟穩重。阿部寬獨特的氣質與精湛的演技,讓他無論是詮釋戲劇或廣告,在輕重起伏拿捏得宜,甚至呼吸間都能感受到豐沛感情。為不辜負眾粉絲的期待,原萃2018年再次請來阿部寬代言茶飲新品「玉露綠茶」,也造成一股搶購熱潮。

▲夏天就愛這款!清爽綠色瓶身 網瘋:少女最愛的大叔味。(圖/品牌提供)

平日上班人手一瓶,假日春遊也習慣到便利商店買個幾瓶與好友分享。受訪消費者表示,一直都習慣喝原萃,尤其是玉露綠茶,清爽、甘甜、不苦澀,而且感覺很消暑解油膩。原來品牌原料中使用了頂級日本玉露茶葉,100%無添加香料,因此茶入口才能如此自然甘甜。


▲夏天就愛這款!清爽綠色瓶身 網瘋:少女最愛的大叔味。(圖/品牌提供)

台灣人愛喝飲料,炎炎夏日更是人手一瓶,依據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統計,2016年台灣茶產值包括內外銷總額高達1500億元,其中台灣包裝飲料市場年商機超過580億元,茶飲市佔率高達約40%。茶飲堪稱是全球悶經濟下最火的生意,成長率甚至超越台灣經濟成長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