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景仰人物榜 歐巴馬贏川普 裘莉拿下女榜雙冠軍

▲無論是在全美或全球,在受景仰程度上果歐巴馬(右)都完勝川普。(圖/翻攝自網路)

無論是在全美或全球,在受景仰程度上果歐巴馬(右)都完勝川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缷任已有一段時間,但美國民眾對他的熱情及喜愛程度似乎並未減退。 美國一個民調網站日前公布「全美及全球最受景仰人物排行榜」,結果歐巴馬夫婦雙雙獲選為「全美最受景仰的男士及女士」(America's Most Admired Man and Woman) 。

他夫婦倆在「全球最受景仰人物排行榜」中亦同時並列第2。至於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在「全美最受景仰男士排行榜」中名列第2,在全球排行榜中掉到第17名。

這項民調由YouGov發起。他們在全球35國中收集提名, 並且向受訪者提供兩個選項:一,允容他們選出多位自己心中最景仰的人物。 二是只允許他們選出一位最景仰的人物。結果顯示,歐巴馬以24%的得票率成為全美最受敬重的男士,川普以10%得票率名列第二。

但在全球排行榜中,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蟬聯榜首。歐巴馬第二,第三至第五分別是成龍、習近平與馬雲。現任總統川普僅排名17,比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第6位還遜色許多。小輸川普一個名次的是劉德華。

2016年美國總統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亦上榜。她在「全美最受景仰女士排行榜」中名列第4,「全球最受景仰女士排行榜」排名第5。在上述兩項女榜中都拿下冠軍的,是影星兼人道關懷行動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女性全球榜前20名裡有4名華人女星上榜,排在第16至19位,分別是劉亦菲、楊冪、范冰冰以及趙薇。全球榜報導請看這裡

全美榜報導請看這裡

▲無論是在全美或全球,在受景仰程度上果歐巴馬(右)都完勝川普。(圖/翻攝自網路)

2018「全球最受景仰男士及女士」排名榜。(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