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第一32S巨乳!前金髮空姐變黑人 受洗獲新名「大天使」

▲▼ 歐洲第一巨乳!前金髮空姐變黑人。(圖/翻攝Martina BIG - Malaika Kubwa臉書)

▲ 前空姐令人驚奇的轉變過程。(圖/翻攝Martina BIG - Malaika Kubw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白人常常擦助曬劑、做日光浴,希望能擁有健康的肌膚,但有一名32S罩杯的前空姐,不只想要小麥色膚色還誓言挑戰自己的極限,徹底變成一名真正非州的黑人。她表示,經過一系列複雜的「變黑注射」後,現在自己已被認定為一名非州的黑女人。

根據《鏡報》報導,花名大瑪蒂娜(Martina BIG),原本是名是金頭髮、白皮膚的德國空姐,她在胸部上花了大約5萬英鎊(約台幣200多萬)的手術費,現在被認為是歐洲第一大胸。然而大瑪蒂娜並不滿足,開始改變皮膚的顏色,而且越走越極端,誓言要變的越來越黑。

由於美國創新的醫療程序,讓大瑪蒂娜順利的把皮膚變黑,她到非洲肯亞(Kenya)旅遊時,還受洗獲得一個新的斯瓦希里(Swahili)名字。她說,有一個肯亞的朋友告訴牧師,「有關我轉變成一個黑女人及多想成為一個真正的非洲女性」。牧師因此邀請大瑪蒂娜到尼耶利(Nyeri)的教堂,幫她受洗後,並取名為庫巴(Malaika Kubwa),在當地的意思為「大天使」。

▼ 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大瑪蒂娜從前金髮白人的樣子了。

▲▼ 歐洲第一巨乳!前金髮空姐變黑人。(圖/翻攝Martina BIG - Malaika Kubwa臉書)

「我非常開心,很驕傲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非洲女性」,她宣稱,「很驚訝許多肯亞的人都認識我,在街上跟旅館常常會有人把我攔下,要求合照」。

大瑪蒂娜還說,「最近被大家問到很多次,是否有發現自己的臉,越來越像非洲人,」因為這個改變的過程太慢了,所以一開始她並沒有注意到,但是對比和去年的照片後,確實改變了許多。她說,「希望這個改變能夠繼續下去,能越來越像非洲女人的感覺真好。」

有些德國人先前也指出,瑪蒂娜的髮質突然和當地的非洲人變的極為相似。瑪蒂娜則寫到,「原本只是非州的美髮師做了接髮」,但是在接完髮以後,她發現自己原本的頭髮結構也跟著改變了,比較完接的跟自己真正的頭髮,發現它們竟然是一樣的,「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證據,現在我是一個真正的非洲女人了。」

她宣稱,自己內心的黑女人,改變了整個身體,「我未來的小孩,皮膚也會跟非州人一樣黑。」

▼大瑪蒂娜的頭髮也變的極度捲曲。

▲▼ 歐洲第一巨乳!前金髮空姐變黑人。(圖/翻攝Martina BIG - Malaika Kubw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