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餅乾盒藏「春宮圖」 設計師駁報復:只是調皮

▲▼大牌餅乾盒偷藏春宮圖。(圖/翻攝《鏡報》)

▲遠處草叢則隱約看見有2個人的腿交疊在一起。(圖/翻攝《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家老牌餅乾店,盒身畫風精緻,受大家喜愛,但竟然被人發現有野砲圖藏在裡面,大家紛紛謠傳這是設計師的「報復」,但隔了數十年,設計師本人親自現身說法出來解釋為什麼。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Huntley & Palmers在1970推出一款優雅淑女們在戶外用餐的餅乾盒,戶外春意昂然的景色都被生動的描繪下來,但仔細一看,淑女們身後不遠的花叢裡,竟然有一男一女正在「激戰」,連近一點草叢,還有2隻小狗在繁衍下一代。

▼餅乾盒乍看優雅大方。

▲▼大牌餅乾盒偷藏春宮圖。(圖/翻攝《鏡報》)

畫家希爾(Mike Hill)表示,當初自己這麼做只是覺得好玩,對Huntley & Palmers沒有甚麼惡意,「我本來就是個調皮的男孩。」這個「春宮」餅乾盒在1980就被人發現暗藏玄機,因此拍賣價格為300英鎊(約台幣1.24萬元),被視為稀有的收藏品。最近又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雖然一度盛傳希爾是因為被業者辭退,想報復才惡搞餅乾盒。但他表示,自己當年是個自由畫家,不會被開除,因此這不是報復。希爾後來又在2款餅乾盒上偷藏「春宮圖」,才終於被發現。

Huntley & Palmers在1822年率先使用金屬罐,之後設計圖案畫面一直十分豐富,並在1861年推出有著美麗裝飾的禮物罐。

▼草叢裡面還有2隻小狗在繁衍下一代。

▲▼大牌餅乾盒偷藏春宮圖。(圖/翻攝《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