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郵局徵「志工兼清潔人員」 網酸敗壞:作功德

▲郵局誠徵志工兼清潔人員。(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郵局誠徵志工兼清潔人員引起批評。(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郵局志工還要兼職清潔人員?一名網友在台南大光郵局發現一張徵人公告,上面寫著「志工兼清潔人員」,工作內容包含局屋內外清潔、招呼顧客、簡易業務諮詢等,讓他大罵簡直是「作功德」!

一名網友於「台南諸事會社」發文,怒批郵局敗壞,「真敢寫!!!規避勞基法嗎...郵局敗壞到這種程度,把志工當成是清潔人員來玩,還不用付薪水的概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郵局的公告中寫著,「本局誠徵,志工兼清潔人員,上班時間為下午1:00至5:30,服務內容為局屋內外清潔、招呼顧客、協助引導、供應空白單據、簡易業務諮詢及老幼殘障用郵服務等 請洽台南大光郵局」

台南大光郵局蔡經理則表示,由於先前的清潔人員自願身兼志工,多年來都一樣,近日在徵人時沒有多想,把兩者的工作混在一起,不小心造成大家的誤解、困擾,其實兩者是分開的工作。

她也透露,局裡的清潔員月薪每月4900元,每天工作1個半小時;而志工的部分則是一個梯次3小時,局裡提供「誤餐費」伙食津貼,目前已接獲勞工局的指導,將公告撤下,之後也會更小心注意,分開徵才,目前也已有求職者在洽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