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挨打聲勢反走高 蔡正元諷:再打說不定可選總統了

▲▼管中閔即將卸任國發會主委一職。(圖/記者林信男攝)

▲管中閔。(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1月初當選,卻陸續被爆有利益揭露、論文引用、赴陸違法兼職等問題,遲遲無法上任,讓藍營直批教育部「使出洪荒之力只為『卡管』』」;而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9日也在臉書諷刺,管中閔被打得越厲害,聲勢越走高,「現在還只被打到可以選台北市長的程度,再打下去說不定可以選總統了!」

針對「卡管」爭議,蔡正元9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指出,不讓管中閔當上台大校長,因為有人認為只有台獨色彩的人才能當台大校長、台大必須是台獨的搖籃,不必是國際級人才的搖藍,「所以管中閔不能當校長,換句話說寧可吳音寧當台大校長,也不能讓管中閔上任。」

他進一步說,於是一堆人開始動歪腦筋阻擋管中閔,沒有理由要找到理由、找不到理由要製造理由、製造不出理由就連理由都不用了,「現在連施明德都生氣了,施明德都沒想到怎麼會有人這麼鴨霸,鴨霸到不要臉」。

蔡正元接著諷刺,管中閔被打的越厲害,聲勢越走高,現在還只被打到可以選台北市長的程度,「再打下去說不定可以選總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