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斤玻璃門一推就倒! 6歲女童慘被壓傷顱骨骨折

50公斤玻璃門一推就倒! 6歲女童慘被壓傷顱骨骨折。(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樓監視器拍到女童被玻璃門壓倒的驚險畫面。(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深圳一名6歲女童慘遭一道重達50公斤的玻璃門壓倒在地,導致頭顱骨骨折,甚至傷重嘔血,幸好被路過鄰居發現趕緊救起,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調查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意外發現,玻璃門事前曾被一名男子腳踢破壞,疑似因此導致門栓鬆脫。

事件發生在深圳龍崗區龍城街道一棟大廈的大廳入口,6歲女童慧慧1日推開門時,重達50公斤的玻璃門竟突然倒塌,整個壓在她的身上導致動彈不得,幸好不久有2名鄰居路過,隨即幫忙將她送醫,但由於玻璃門撞擊力道太大,導致顱骨骨折,目前仍留院接受觀察。

重達50公斤的門怎麼會被女童一推就倒,讓大廈管理人員覺得事件十分離奇,查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當天凌晨3點左右,兩名男子在門口發生爭執,其中一人用腳踹了一下玻璃門,當時還有一個疑似門栓的金屬物飛出,男子卻若無其事離開,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踢門者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