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馬桶感覺小腿「涼涼的」 低頭見1.8公尺蟒蛇纏上他

馬桶裡有蛇!各國案例不鮮,圖為2009年9月4日,澳洲男子艾瑞克(Erik Rantzau)在他家的馬桶裡發現3米長的蟒蛇。(圖/達志影像)

▲男子上廁所,意外發現自己腿上纏了一條蟒蛇。(圖/示意圖,觀看原圖請點此/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17歲少年晚間上廁所時意外飽受驚嚇,當時他坐在馬桶上,腿部忽然感覺「冰冰涼涼的」,低頭一看,竟然有一條1.8公尺長的蟒蛇纏在自己的小腿上,嚇得他當場失聲尖叫,趕緊穿上褲子跑出去向媽媽求救。

事件發生在布里斯本以北100公里的一間住宅,上月19日晚間11時左右,坐在馬桶上的17歲少年正準備上廁所時,忽然發現一條冰冷的蟒蛇居然纏在他的腿上,當下只能設法移動他的腿,並朝腿上拍打,希望能嚇跑蟒蛇,再用另外一條腿把蛇彈開,接著便趕緊穿上褲子跑了出來,蛇則是被關在廁所內。

當地捕蛇達人特利(Luke Huntley)表示,當他抵達現場時,發現蛇是體型龐大的球蟒(Python regius),蛇的情緒十分暴躁,隨時都會對人發動攻擊,他必須特別小心處理以免被咬傷,「蛇只是在找尋水和食物,牠知道自己遭到逼迫,才會做出攻擊的準備,幸好少年沒有被咬傷,以後他們應該再也不敢沒把門窗關好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