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帶駕照!賓士女拒臨檢怒罵警員「不要對我放電」

▲▼大嬸拒臨檢 對警怒喊:不要對我放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姚姓女子不願配合警方調查,因此跟警方發生衝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宣城市日前在滬渝高速皖浙收費站設卡例行檢查過往車輛,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的駕駛人姚姓女子,因未帶駕駛證、行駛證被執勤交警查獲,但她完全不配合民警的檢查,還要交警「打死我算了」,甚至還對著交警大喊「不要對我放電,我不會喜歡你的!」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姚女被查獲時,完全不願配合調查,不管交警怎麼勸說,並多次對她喊話,「請妳馬上下車,你聽見了嗎?」姚女就是不願意下車,仍然穩穩地坐在車內。見她一直不配合,交警試圖強行要拉她下車,沒想到姚女竟開始發脾氣並用腳踹交警。無奈之下,警方只好拿出催淚噴射劑。

▲▼大嬸拒臨檢 對警怒喊:不要對我放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因為拗不過交警,姚女非常不情願地從車上下來。隨後,警方準備依法對車輛進行暫時扣押,但姚女仍然拒絕交出車鑰匙,並且再度跟交警推擠,甚至還出言不遜的表示,「打死我算了,打死我算了!交警就是讓人看著討厭,不要臉!」

最後交警撥打110,請求廣德縣開發區派出所前來協助執法,等到派出所民警趕到後,姚女這才不情願地交出了車鑰匙,但也同時對交警嗆聲,「眼睛別放電,我不會喜歡你的!」姚女最後因觸犯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涉嫌妨礙執行公務,被罰款200元記3分,並被行政拘留9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