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將出征新北市長 丁守中喊「雙北合作」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6日出爐,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對此,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表示,他已經打過電話恭賀侯友宜,而台北市與新北市唇齒相依,是共同生活圈,兩人都盼未來能加強雙北合作,打造北台灣共同生活圈的繁榮願景。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有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等人角逐,於4月3日至5日進行電話全民調,6日民調結果出爐。根據民調結果,侯友宜民調支持度獲得第一名,擊敗周錫瑋和金介壽,確定通過初選,要替國民黨守住2018新北市選戰。

對於初選結果,丁守中表示,3位新北市長參選人在初選中全力以赴,選後大度接受初選結果,展現最佳的民主風度,真的證明了團結對國民黨來說並不是一句空話。

丁守中認為,台北市與新北市唇齒相依,是真正的共同生活圈,他期許未來雙北一定要共同合作,不論交通、環保、水資源、蔬果肉品漁產供銷、食安、打擊犯罪、防災減災、醫療防疫等方面,雙北市政府都應該密切合作,才可打造北台灣共同生活圈繁榮願景。

此外,丁守中讚賞侯友宜是勤懇踏實做事的人,並提到他過去在立法院大力鼓吹並支持警政單位推動社區安全聯防監視系統,在重要路口、學校周邊、犯罪熱點普設數位監視器,就是與當時擔任警察署長的侯友宜全力合作,如今破案率大幅提升,證明這項政策確能落實保障全國民眾的生活安全,有效打擊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