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農博開幕 蔡英文肯定市民正確選擇鄭文燦

▲桃園農博開幕,蔡英文肯定市民正確選擇鄭文燦為大家服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於4日舉行開幕。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親自到場參加。蔡英文了盛讚桃園展現農業、科技與地方多元文化特色外,也籲請民眾利用清明連假來桃園逛農博,並稱讚桃園市民做了最正確的選擇,讓最好的市長為大家服務,中央與地方會繼續合作,全力支持桃園的發展。

展期40天的「2018年桃園農業博覽會」,會場位在桃園地新屋區,是台灣的魚米之鄉,也是客家農庄,展現台灣新農業魅力。佔地面積30公頃,展區共有6大主題專區、25個展館,並以循環經濟、科技農業、地景藝術及綠色生活為4大特色,要讓各地民眾看到農業所代表的文化、科技與新價值。

▲桃園農博開幕,蔡英文肯定市民正確選擇鄭文燦為大家服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出席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式。▼蔡英文由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前往「四國文化館」、「綠色方舟」、「台灣創新農機館」參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農博開幕,蔡英文肯定市民正確選擇鄭文燦為大家服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等中央及地方各界人士千餘人,出席開幕活動,會場並進行嚴格的維安檢查。蔡英文表示,農博是桃園的盛事,在連假的第一天開幕,她要推薦全國民眾一定要來參觀農博。一個好的地方政府除了執行城市建設、改善市民的生活,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發展出城市的特色。

蔡英文也稱讚桃園市民做了最正確的選擇,讓最好的市長為大家服務,中央與地方會繼續合作,全力支持桃園的發展。開幕儀式後,蔡英文也由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前往「四國文化館」、「綠色方舟」、「台灣創新農機館」參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