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隻大象枉死!馬戲團車遭撞爛 4隻流血大象在公路上亂晃

西班牙東南部波索卡尼亞達小鎮於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有5隻大象從一部撞爛的車中逃出,導致公路一度封鎖。警方也表示,有一隻大象受重傷身亡,另外兩隻則是受傷,受傷的大象也被起重機吊走。(圖/翻攝自Gregorio Serrano 推特)

▲受傷的大象在公路上亂晃。(圖/翻攝自Gregorio Serrano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東南部波索卡尼亞達小鎮於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有5隻大象從一部撞爛的車中逃出,導致公路一度封鎖。警方表示,有一隻大象受重傷身亡,另外兩隻則是受傷,受傷的大象也被起重機吊走。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該卡車的司機毫髮無傷,遭撞爛的車很有可能是馬戲團的。負責西班牙道路的交通作業的政府部門的指揮官塞拉諾(Gregorio Serrano)在推特上發佈一段大象撤離的影片,他表示,仍在調查車禍的原因。

據報導,從莫夕亞區的城市阿爾瓦塞特警察公布照片中,可以看到發生車禍之後,3隻大象在公路上到亂晃。波索卡尼亞達當局也於2日貼出影片,從中可以看到4隻倖存的大象在同一個院子,正要被運往其他地方,好好安置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