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弄壞手機遭求償 鈔票搧臉再扔地上嗆「自己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黃山市第二中學一名女學生在體育課時與其他學生發生爭執,過程中弄壞對方手機,沒想到她雖然答應賠償,卻當眾把人民幣鈔票攤開並用錢狂摑對方7下,最後還扔在地上嗆「自己撿」。

根據大陸《安徽網》及《梨視頻》報導,影片中,一名男學生站在操場上,這時畫面左側另一名女學生突然用錢朝臉上打去,他趕緊抬起手臂阻擋攻擊,沒想到旁邊助陣的其他同學馬上上前把雙手壓制住,無法反抗的他只能任由對方用鈔票打臉整整7下。打人的女學生還氣得將錢全拋到地上,並嗆對方「自己撿」,最後帶著其他人從容離去。

國中女弄壞手機,怒拿鈔票搧男同學。(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學生用鈔票打臉男同學,最後還把錢扔在地上羞辱對方。(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段羞辱影片被傳到微信朋友圈裡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引起校方及警方注意。黃山第二中學周姓校長出面證實並強調,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傍晚5點多,是一名二年級學生和三年級學生在操場上發生爭執,結果女學生不小心弄壞男學生的手機,她雖然同意賠償1300元人民幣(約6035元台幣),但可能心有不甘,才會出手打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並通知雙方家長前往說明。

黃山市黃山區公安本月2日則透過微博回應,警方在當晚9點多就接到校方通報指稱影片內容屬實,第一時間已前往調查採證,畢竟這是一起侵害未成年的案件,為了維持良好的校園秩序一定會嚴格查處,等到一切調查結束後會再對外說明。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