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跨護欄過馬路一秒腳滑 阿伯鐵桿插菊花爆血、失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名52歲的阿伯上月30日貪圖方便想翻過護欄過馬路,沒想到爬到一半卻腳滑了一下,整個人跌坐在護欄上,當場遭鐵桿戳進下體,導致直腸流血、小便失禁,痛到直求路人幫忙通報消防隊來救命。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穿著黑衣、黑褲的白髮阿伯上半身趴伏在鐵欄杆上,痛苦地頻頻催問路人「(消防隊)還要多久(才來)」;一旁幫忙報案的男子和民警先是安慰他「不要著急,馬上就來」,路過的駕駛還將車上的滅火器拿來給阿伯墊腳,好讓他懸空的腳有施力點可以踩著。

阿伯貪快跨欄過馬路,遭鐵桿插下體。(圖/翻攝自梨視頻)

▲路過的駕駛好心將車上的滅火器拿來給阿伯墊腳,希望能減輕他的痛苦。(圖/翻攝自梨視頻

原來,這名黑衣阿伯今年已經52歲了,上月30日他為了貪快過馬路,竟然直接翻過鐵製護欄,沒想到卻在翻越時突然腳滑,當場摔坐在護欄上,下體則被鐵桿戳傷,導致直腸流血、小便失禁,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這段超扯的影片在微博上流傳開來,各地公安、消防局小編紛紛轉發分享,勸民眾不要再為了貪圖一時的方便玩命。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說,「看得我菊花一緊」、「阿伯的淚光柔弱中帶傷」、「看了有點想笑,長點心吧阿伯」。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