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自閉兒壓力超大 美國媽崩潰要用鋸割斷兒脖子!

▲裴翠兒因為兒子不肯先做功課,氣到拿起鋸子要鋸斷他的脖子!(圖/翻攝自網路)

裴翠兒因為兒子不肯先做功課,氣到拿起鋸子要鋸斷他的脖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育自閉兒壓力過大 美國媽媽情緒崩潰用鋸割兒頸 家有特殊兒童的家長,壓力之大外人難以想像。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撫育兩名自閉症兒童的媽媽,坦言自己無法負荷養育兒子的壓力,甚至認為「應該乾脆讓兒子死掉」。

她的一名兒子回家時不肯先做功課,而是躲在房間裡打電動。母親發現後氣到發飆,拿起鋸子鋸傷割他的脖子,還揚言要鋸下他的頭!

46歲的裴翠兒(Kristina Petrie)育有兩名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日前她疑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 當11歲的長子放學回家後,她拿著鋸子衝進兒子房間,質問她為何不先做功課,只顧打電動。兒子回嘴說:「4點45分後再做功課。我要先打機!」

沒想到裴翠兒一氣之下,竟將兒子壓制在地上, 並用鋸子來回割他的脖子! 兒子童嚇到尖叫哭泣,所幸在混亂之間他手奪下母親 手中的鋸子。跑去找父親求救,之後被送院救治。

警方到場後, 發現裴翠兒利又哭又笑,將她 送往醫院診治。她坦言自己無法負荷養育兩名自 閉症兒子的壓力,擔心兒子長大會變成社會的負擔, 甚至認為「應該讓兒死掉」。她被控一級意圖謀殺、 一級及二級虐兒罪,案件正排期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