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久等了!好朋友野餐日5大亮點一次看完 5/12揪人來玩

▲▼2017好朋友野餐日。(圖/記者林世文攝)

▲《ETtoday新聞雲》與雲友相約一年一次野餐日見,自2016年首次舉辦「好朋友野餐日」以來,每年活動現場都被熱情的雲友們擠爆,而今年將於5月12日(六)在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夏日最大野餐派對。(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好天氣、好時光,就是要出來野餐阿!許多人都在問的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去年吸引2萬人次擠爆華山,揪親朋好友、帶毛小孩一同共襄盛舉,讓雲友們念念不忘,而今年將於5月12日(六)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盛大舉辦,現場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之外,《ETtoday新聞雲》特別整理此次活動5大好玩亮點,讓你參加過一次就愛上,每年都要來報到。

亮點1:野餐派對免費入場參加
為了陪雲友們一起歡度美好時光,2018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熱情盛邀,只要準備好你的熱情,帶著家人、好友與毛小孩,準備好食物和野餐工具,5月12日就直接奔來大台北都會公園,當天活動免費入場自由參加。除了和雲友面對面同樂,即日起另有早鳥報名拿好康,開放報名時間至5月4日12:00截止,將於活動開始前抽出500位幸運兒。

2017好朋友野餐日。(圖/記者林世文攝)

▲好朋友野餐日好好玩,連毛小孩也要帶來一起同樂。(圖/資料照)

亮點2:手作體驗超人氣乾燥花
你熱愛DIY嗎?還是不折不扣的香氛控?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今年規劃了超人氣花藝手作,特別邀請兩位專業花藝老師La La、Alyssa,各別指導教做時下最夯的「手作薰衣草蠟磚」和「香氛乾燥杯花」,而當天課程共有11:00、12:30、14:00、15:30四個時段可選擇,不過每堂課程皆有名額限制,最少10名、最多20名,想要透過雙手創作感受花草帶來的小確幸,現在就趕快上活動官網報名。

2018好朋友野餐日手作體驗乾燥花課程(圖/記者洪菱鞠攝)

▲好朋友野餐日安排手作課程教做乾燥花藝。(圖/翻攝自「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官網)

亮點3:必逛特色攤位 文創市集挖寶去
除了野餐、手作DIY,活動現場還有眾多充滿文創特色的攤位,包括Mary 1924、小房子裝可愛手作村/BJ Art Village、HO、阿宛 Illustration & Design、小島匠所‧EVAKAKU等,將展售風格獨特且有趣的創作,有用牛仔布料設計的個性物件、可愛的手作陶屋、羊毛氈手工藝品、款式不重覆的怪獸布娃娃、手繪插畫,要讓你在市集裡盡情遊逛挖寶。

亮點4:聽音樂看明星 給你純淨好聲音
好朋友野餐日要讓雲友們嗨起來,聽音樂看表演不能少,今年有「娃娃」魏如萱、金曲歌王舒米恩、創作歌手黃玠、柯智棠、詹森淮等實力派歌手Live演唱,讓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美食玩樂的同時,還可以欣賞舞台上的精彩演出,跟著音樂一同搖擺,在好歌聲相伴之下,享受愜意的週末假期。

亮點5:最逛街藝表演 現場嗨翻!
走進大自然,坐在草地上悠閒野餐,慵懶的享受初夏午後,讓身心徹底放鬆暫時拋開煩惱,療癒又紓壓,在近年成為一種生活風潮。而隨著時序進入初夏,2018 ETtoday好朋友野餐要開一場夏日最大的野餐派對,除結合好玩手作、必逛市集,現場更要帶來最狂街藝表演,讓你嗨起來、開心玩,享受最棒的戶外活動。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