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女警「愛勃那麼硬嗎?」 移動式神祖牌當場GG

▲▼男子闖紅燈不滿遭取締開單推擠女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闖紅燈不滿遭取締開單竟動手推擠女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三重所女警連姿雅、黃于菱27日晚間執勤巡邏,在轄內重新路與正義南路口,發現一名呂姓男子徒步闖越紅燈,員警上前攔阻要製單告發,不料酒醉的呂男竟以台語警告員警「愛勃那麼硬嗎?」試圖離開現場被制止,被要求於原地等待後,又口出穢言推擠女警,當場被壓制在騎樓柱子牆面,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50歲的呂姓男子27日晚間9時許飲酒後,徒步從政按男路往重新路二段(台北橋方向)闖越紅燈,員警見狀立即吹響哨子,向呂男指明「紅燈欸!證件我看一下」,站都站不穩的呂男卻表示自己沒有攜帶證件在身,報出的身分證字號也經警用電腦查詢也查無此人。

經女警細心確認身分後向呂男表示需開單,他眉頭一皺連2次以台語詢問「愛勃那麼硬嗎」(要做的這麼嚴格嗎),並隨即想要離開現場,還威脅女警再拉住自己「就給妳踹下去!」動手推擠2名女警,且將員警身上的密錄器打落,2名員警巾幗不讓鬚眉,立即將呂男壓制在騎樓柱子的前面,並呼叫支援警力到達。

警方表示,壓制過程當中,連、黃兩員雙手小擦傷並無大礙,嫌犯酒測值達0.58毫克,除依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對呂男開出300元罰鍰外,全案另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呂男闖越紅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闖紅燈不滿遭取締開單推擠女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